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七届城运会足球赛 > 城运会男足动态

城运会演9-0疑似默契球 韦迪现场观战不置可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0日02:29

  新快报讯 正在南昌进行的城运会足球比赛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引起轩然大波,在足协掌门韦迪的眼皮底下,沈阳队9∶0击败吉林队,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认为是默契球。

  本轮之前,该小组大连积4分,吉林与武汉各积3分,沈阳积1分,沈阳队只有大比分击败实力不俗的吉林队才能出线。全场比赛完全处于压倒性的优势,吉林队毫无此前战胜武汉队之勇,最终上演9∶0的大比分。

  对于这场诡异的比赛,沈阳队相关人士表示城运会是青少年的比赛,起伏大,而现场观战的韦迪则不置可否,“我之前就说过,我不评球,所以关于比赛的东西还是去问专业人士吧!”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