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实德将帅走进校园 文加达:孩子们会有人进实德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10月20日02:47

  昨天下午,实德足球走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实德队的教练、队员、队医和翻译,几乎都参加了这一活动。

  文加达率领张耀坤、朱挺等球员在东北路小学参加了活动,他在看过小球员踢球后表示,这些人肯定会有人以后进入到实德队中。本次实德足球走进校园活动同时在三所学校进行,主教练文加达和路易斯带着张耀坤、朱挺、权磊、阎峰、赵宏略、杨博宇、王选宏等球员去了东北路小学;助教卡瓦略和奥兰多带着詹姆斯、阿德里亚诺、王赟、倪玉菘等球员去了开发区东居小学;中方教练李锡才带着安贞焕、马丁、孙寿博和张翀去了中山区的39中学。

  在39中学,大厅屏幕上一直放着实德队今年比赛的视频片,他们还特意制作了喷绘展板式的球员照片。最后,39中学还向安贞焕和马丁颁发了“荣誉校友”的证书。在东北路小学和东居小学,实德将士还组队与校方代表队打起了对抗赛,张耀坤、朱挺、詹姆斯等人积极参战。张耀坤和阎峰两个东北路小学的毕业生此次回到了母校感到万分亲切,主教练文加达还在对抗赛的时候做起了主裁判。

  比赛结束后,文加达表示,这些球员中的很多人以后会是实德队的忠实球迷,也有人肯定会进入实德一线队。他还表示20年后,中国足球将会因为有了这些孩子的参与而有起色。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