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国青队名单鲁浙占大半 主帅:鲁能队员配合默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0日04:1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10月31日至11月9日,亚青赛预赛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青队最后23人大名单,鲁能、绿城分别以10名和5名球员入选,占据青年队大半江山。

  为备战此次亚青赛预赛,国青队9月份在河北香河基地进行了两期20天的集训。主帅里克林克为了进一步挑选球员,近几天一直奔波在城运会赛场。最终的名单中,鲁能诸如刘彬彬、王彤、糜昊伦等多达10名球员得到里帅认可。谈到鲁能有如此多球员入选,里克林克说:“鲁能青年队近些年参加的比赛非常多,而且一直是国内青年队联赛的冠军,球员技术水平都不错,队员配合非常默契,这是很重要的一点。”绿城包括石柯、谢鹏飞等5名在一线队的球员入选,亚泰队此前攻破恒大球门的后腰裴帅也榜上有名。

  国青队将于10月25日在广州集中,随即飞赴吉隆坡。里克林克解释了提前出发的原因,“球队目前还不能完全贯彻我的战术意图,在第一场与印尼的比赛前我们有5天时间用来强化训练。同时,我们需要适应当地较为闷热的天气,尽可能做好一切细节准备,力争小组出线”。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