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升帐走马换将 鲁能三将入选大名单韩鹏落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7日12:45

  本报记者 李志刚

  9月26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按照规定,入选的球员将于9月30日下午3点之前赶到深圳报到,全力备战10月6日的热身比赛以及10月11日对阵伊拉克的亚洲20强比赛。在此前结束的亚洲20强比赛前两轮小组赛中,中国队先是主场击败新加坡,继而客场负于约旦,而伊拉克队目前的战绩同样是一胜一负,目前这一小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

  这是卡马乔就任中国队主帅以来,第二次召集国家队集训,与此前“卡一期”昆明集训时相比,“卡二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其中刘健、郑铮、张呈栋、吴坪枫、姜波等5名球员首次入选卡家军,而参加了“卡一期”集训的曲波、杨旭、杨昊、黄希扬、荣昊则落选。鲁能泰山方面,除了郑铮之外,还有邓卓翔、蒿俊闵两人入选国家队,而此前呼声很高的“空霸”韩鹏则再度无缘国足。

  对此,韩鹏通过微博表示“落选很正常”,“落选很正常,状态不好,再说人家教练去看比赛,只踢了半场,也没表现机会,努力训练,打好比赛。”韩鹏在微博中提到的“比赛”,指的是前两天鲁能泰山客场挑战南昌,当时国足主帅卡马乔到现场观战,韩鹏虽然代表鲁能泰山首发出场,但在中场休息时便被球队主帅巴博萨换下。

  卡马乔此次深圳升帐,召入5名新人,这5人分布在自门将到前锋的各条战线上,这应该是卡马乔另起炉灶、尽量摆脱前任高洪波的痕迹、全力打造一支嫡系部队这一执教理念的具体表现。10月11日,中国队在深圳迎战伊拉克,对于卡马乔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来的比赛,他能够如愿以偿吗?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