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全北客场3-2逆转伊蒂哈德 埃尼奥造乌龙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10月20日04:35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亚冠联赛展开了半决赛的另一场对决,伊蒂哈德在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客场作战的全北现代凭借第2分钟埃尼奥制造的一记乌龙球,第57分钟孙升准的右脚破门以及第77分钟赵晟桓的头球,以3-2逆转险胜对手。主队伊蒂哈德则由射手夏沙斯梅开二度,挽回颜面。两支球队之间的终极PK将在全北主场上演。

  沙特名旅伊蒂哈德是2004、2005两届亚冠冠军,2009届亚军。全北汽车是2006亚冠冠军。双方曾在04年半决赛交手,全北先后客负、主平出局。上赛季1/4决赛,全北先后主场0-2负、客场1-0胜,被另一沙特球队艾沙比淘汰。全北本季展现出超班的实力,K联赛夺冠基本板上钉钉,看其扭转不利往绩。

  开场后,全北罚球后速度相当快,5号孙升凖带球边路突破为球队赢得一次角球。角球开出后,禁区内一片混乱,8号埃尼奥罚出的球连续被两名的伊蒂哈德的球员碰到改变方向后,直接飞进主队球门内!开场仅仅2分钟,伊蒂哈德就送出一记大礼,0-1落后全北现代。全北在9场亚冠比赛中打进26球,进攻效率相当犀利。

  丢球后的伊蒂哈德,开始加快进攻节奏,如果不能尽快追平比分,球员的心态将发生变化。第3分钟,伊蒂哈德在对手左边路形成围攻,中路起球到禁区内被后卫顶出。第6分钟,伊蒂哈德30号球员阿尔努马雷在左边路斜线45度起球到禁区内,9号夏沙斯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中将球顶进大门!现场比分变为1-1。比分追平后,伊蒂哈德开始牢牢控制住中场,全北的后防线压力明显增大。

  第15分钟,全北现代将进攻线延展到了右边路,这次继续是8号埃尼奥过人后高速杀到禁区内,在完成最后一脚传中球时,皮球被对手门将倒地没收。随后,26号徐勋金带球到左边路后回做球给到中路的埃尼奥,后者迎着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18分钟,伊蒂哈德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实现2-1的反超了!这次又是9号夏沙斯一人在前场冲锋陷阵,接到队友的过顶传球后,先是一次挑球过人摆脱了对手的后卫,随后在大禁区外直接起左脚射门了,皮球直奔球网而去!伊蒂哈德2-1全北现代。

  打到20分钟,全北现代打出的配合过于短小,不过对手却最喜欢这样的战术。第2分钟,全北后卫5号孙升准中场防守,连球带人一起放倒吃到黄牌。6分钟后,全北现代在对手大禁区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埃尼奥再次主罚,但这次却放了一记高射炮。第31分钟,埃尼奥被对手铲球绊倒在禁区里,不过裁判给出的判罚是角球。

  第34分钟,李东国在一次对手的铲球中受伤,无奈被13号郑勋替补换下。随后,伊蒂哈德10号下,20号上。紧接着,伊蒂哈德36号直接踢人吃到黄牌。第39分钟,伊蒂哈德获得前场任意球,21号蒙蒂选择直接起脚射门了,但力量不够未形成威胁。2分钟补时后,伊蒂哈德2-1领先全北现代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50分钟后,全北展开了猛烈攻势。第52分钟,全北现代26号徐勋金小禁区内的射门,竟然打飞了。第57分钟,全北现代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球落到禁区内两名队友之间做球,5号孙升凖直接右脚大力施射破门了!伊蒂哈德2-2全北现代。

  追平比分后,全北现代再次加快了进攻节奏。第70分钟,全北现代换人,3号沈愚燃换下5号孙升凖。第74分钟,伊蒂哈德20号球员背后恶意铲人,被裁判以黄牌警告。第77分钟,全北现代迎来了梦幻般的进球。在一次角球的机会中,场上队长16号赵晟桓高高跃起,将球重重的砸进了对手的大门!伊蒂哈德2-3全北现代落后了。客队进球后,现场的球迷立刻鸦雀无声了。最终,伊蒂哈德2-3不敌全北现代,主场遗憾告负。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