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红”队出局!国安两人遭罚点球负 9人申花落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0日04:52

  ■ 红·国安2

  主持人制止国安助教批裁判

  鲁能主教练认为判罚没问题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帕切科本赛季第二次被罚出场,无法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后,本场比赛的韩国籍主裁判李泯厚成为赛后的焦点人物。“用这样的韩国裁判是对中国籍裁判的侮辱和不尊重。”国安助理教练路易斯说。

  路易斯对于张辛昕的红牌并没有做过多辩解,但他认为帕切科被罚出场没有任何道理,他说:“当时帕切科只想和对方的里卡多进行沟通,但裁判就将他罚出球场,这让人无法理解。”这时,当路易斯想进一步点评裁判时,现场主持人立刻制止,“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赛后发布会不得评论裁判。”接着,路易斯重点表扬了队员,他说:“我们的队员都是英雄,尤其是当他们10人打11人的时候。”

  鲁能队主教练巴博萨赛后第一时间看望帕切科,但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同意老朋友的观点,他认为裁判没有任何问题。“开场一分钟王亮下场和国安的红牌是本场比赛的两个转折点,但对于那个红牌,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巴博萨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