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红”队出局!国安两人遭罚点球负 9人申花落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20日04:52

  ■ 红·申花

  泰达2比0胜9人申花,足协杯决赛或落户鸟巢

  申花球员带球中被水瓶击倒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点负山东鲁能的同时,同样在客场,而且被罚下两人的上海申花0比2不敌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到下半时,泰达看台上的球迷向场内投掷水瓶,正在带球的申花队王林面部被击中,随即倒地,比赛一度中断。由于扰乱比赛秩序,天津赛区将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足协杯决赛将在北京举行,之所以选中北京,主要原因是,足协杯赞助商希望借助这里强大的传媒力量。足协杯决出8强时,赞助商就和足协进行了沟通。但是,国安闯进四强后,如果选择北京举行则变成国安主场。所以,当时确定的方案是,如国安进决赛则比赛另觅他处。随着鲁能将国安淘汰出局,足协杯的比赛地点也就正式敲定在北京举行。

  实际上,按照赞助商最初的设想,希望足协杯决赛能够长期固定在鸟巢举行,无论参赛队是谁,比赛地点不变。随之而来的问题是,鸟巢运营成本过高,如果没有国安队参加,上座率必然无法保证。正因为如此,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的比赛场地目前并未最终确定。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