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长进球献大罗秀经典动作 外星人:谢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10月20日09:08
拉莫斯摆出大罗庆祝动作
拉莫斯摆出大罗庆祝动作

  在卡尔德隆时代,拉莫斯曾经皇马前主席送上人猿泰山的绰号。拉莫斯有着极为出色的身体素质,安达卢西亚人往往喜欢在进球后连续空翻,并借此展现自己优越的身体条件。不过在昨天皇马对阵里昂时,拉莫斯却在进球后换了个有些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庆祝方式。

  拉莫斯特地撅起了嘴巴,并且露出上齿,形似龅牙。同时拉莫斯亮出右手,并且有节奏的摆动着食指。拉莫斯为何突然选择了这种庆祝方式?皇马队副在Twitter微博上自己揭晓了答案,他这是在向外星人罗纳尔多致敬。“我之所以用这个动作庆祝,是为了向罗纳尔多致敬。在身披皇马球衣时,罗纳尔多就经常这样庆祝进球。”拉莫斯在Twitter微博上揭晓了谜底。

  拉莫斯在05年夏天加盟皇马,罗纳尔多在07年1月离队。尽管两人作为队友的时间不长,但仍然有着不错的交情。拉莫斯Cosplay大罗的经典庆祝动作,外星人很快在微博上给予了回应:“感谢你,我的朋友!”

  拉莫斯的这次“示爱”举动,还引发队友阿贝罗阿的一顿嘲讽。“下次你还这么干吧,你这个疯子,哇哈哈。我知道,你这辈子还没干过这种事情呢!”阿贝罗阿特地用安达卢西亚语“调戏”拉莫斯。拉莫斯是安达卢西亚人,阿贝罗阿生在萨拉曼卡长在萨拉戈萨,皇马17号和安达卢西亚语原本可一点也不沾边。

  在开完了玩笑之后,阿贝罗阿提出了一个颇具建设性的建议:“为了纪念这个进球,以及所有支持你的球迷们,你在Twitter微博上利用抽签送出这件进球时所穿的球衣吧!”拉莫斯尚未做出回应,一旦他接受了建议,就将有一名皇马球迷成为幸运儿。(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