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亚冠津沪大战泰达两球胜 水瓶袭击球员火花四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10月20日06:58

  足协杯半决赛,一场事关亚冠资格的淘汰赛,一场非你即我的生死战,激烈程度被两支球队演绎得如火如荼,整场比赛火药味甚浓,两队共计6张黄牌还有2张红牌,甚至还出现观众投掷水瓶袭击球员的一幕,最终天津泰达凭借2:0的比分踩着申花的尸体进入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泰达队阵中的李玮锋和陈涛都曾闯荡过上海滩,而上海队中的多名球员都是土生土长的天津孩子,其中就包括这两年大红大紫的冯仁亮,老东家或者家乡父老的情愫蕴藏在比赛之中,也构成本场比赛火爆的因素。整场比赛紧张情绪不仅充斥着整个球场,就连观众席都受到了感染,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之际,泰达球场看台上飞下一个矿泉水瓶正中带球突破的申花队球员王林头部,王林随即倒地,比赛一度中断,主裁金钟赫在暂停比赛后找到比赛监督,要求比赛监督向天津赛区协调维持秩序,比赛才得以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