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归队乐翻哈恩 泰达将为进亚冠全力冲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10月12日14:55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卢西亚诺终于返回天津,让天津泰达队主帅哈恩的心情相当不错。不过,老帅和他的球队面对的形势依旧严峻。中超联赛还剩4轮,排名积分榜第7的泰达队进军前三的希望已十分渺茫。想要冲入下赛季亚冠联赛,取得足协杯冠军几乎成了摆在泰达队面前的唯一出路。

  对于目前的形势,哈恩当然十分清楚。荷兰老帅毫不掩饰对足协杯冠军的渴望,他说:“从目前形势看,足协杯冠军肯定是我们希望完成的首要任务。拿到冠军,球队就能得到亚冠资格。”不过,哈恩也没有宣布就此放弃联赛,“联赛中总有很多比赛会出现意外结果。有时候一两场比赛就会对积分榜排名产生很大影响。这种事之前发生过,未来的4场比赛也可能发生,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进入本届足协杯四强的球队分别为津、京、沪、鲁,均为联赛传统强队。哈恩是否已经开始研究足协杯的对手了呢?老帅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最近的注意力还是应该放在南昌衡源队身上。那几支球队其实我们已经很了解了,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地看他们的比赛。当然, 对手有什么动态,我们也会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