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麦帅将培养火箭版加内特 将靠八潜力股救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0日07:33
火箭新任主帅麦克海尔
火箭新任主帅麦克海尔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火箭新任主帅麦克海尔在NBA停摆结束之后接管球队第一步要采取的措施,那就是好生调教火箭队现在阵容当中的这帮年轻球员,培养火箭的加内特和艾尔-杰弗森。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现在NBA处于停摆状态,这使得那些在今年休赛期刚刚上任的NBA球队主教练无法接管球队、开展工作,而一旦NBA停摆结束,那些新上任的NBA主教练将会迅速召集NBA球员,开展他们的工作。火箭新任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就是这么多新任NBA主教练当中的一个。那么,在麦克海尔正式开始工作之后,他第一步应该做些什么事呢?

  麦克海尔在其之前担任森林狼队主教练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彪炳的战绩,但是他是帮助凯文-加内特和艾尔-杰弗森成长进步的重要角色,可以说,加内特和杰弗森在NBA能有今天的成就,这和麦克海尔的悉心调教是密不可分的。

  除了在森林狼队调教出两位优秀内线球员之外,在他自己当NBA球员的日子里,麦克海尔就曾经是NBA联盟的内线防守专家,他的内线移动步法也相当出色。截止目前,麦克海尔担任主教练生涯过程当中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部分就是他把自己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手下球员的能力。

  对于麦克海尔来说,在正式将火箭队的球员召集到自己的旗下之后,他要做的第一步将会是集中精力去调教火箭队的这一批年轻球员。麦克海尔此前已经在火箭队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展示了他的智慧,挑选到了三名有天赋的新秀球员,包括莫蒂尤纳斯、马库斯-莫里斯和钱德勒-帕森斯。这些球员都需要麦克海尔好生调教。此外,麦克海尔还得调教火箭队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得到的帕特里克-帕特森,以及2009级的球员如泰伦斯-威廉姆斯、乔丹-希尔、哈希姆-塔比特和乔尼-弗林等。

  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当中有很多年轻天赋球员,和其他任何一位主教练一样,麦克海尔的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最大程度地去挖掘这些年轻球员身上的天赋。唯一一个不同之处就是,麦克海尔的工作成败将要取决于这一点,因为他现在没有太多已经成名的球员可以依赖,他最大的指望就是能够将火箭队的这帮年轻球员调教出来,让他们来扛起火箭队的重担,争取帮助火箭队打出更好的战绩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