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ESPN体育资深专家讽加内特 赛季越缩水他越得利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0月18日11:30

  近日,美国ESPN体育网资深NBA专家比尔·西蒙斯在专栏中讽刺球员方强硬派代表凯文·加内特。在西蒙斯看来,加内特在劳资谈判中之所以大胆喊出“停摆一个赛季也在所不惜”,是因为他深知赛季缩水对自己有利。前日,同属于ESPN的亨利·阿伯特透露:因为科比、加内特和皮尔斯三名超级球星拒绝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议案,才导致劳资谈判再次无疾而终。

  正是这条消息引发了西蒙斯的不满。在个人专栏中,西蒙斯这样写道:“加内特的经纪人很懂行。加内特上一份合同的年薪是呈递增状态,2011-2012赛季的薪水高达2100多万美元。就算停摆两个月,等到新赛季开始时,加内特依然能领到巨额收入,而不像95%的球员一样,要为生计犯愁。”

  这只是加内特扮演强硬派的原因之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如果常规赛缩水到50场比赛,那么对于加内特那老化的膝盖来说绝对有很大帮助。”西蒙斯在专栏中说,“在缩水赛季,加内特可以保证自己的健康状况,打出出色的数据。尽管2011-2012赛程会缩短两个月,加内特也会因此损失两个月的收入,但这却可以为他赚到下一份合同换取筹码,明年夏天他可能会拿到一份有利可图的合同。”综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