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亚洲高尔夫博览会 > 亚洲高博会最新动态

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幕 各大品牌全力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10月20日11:09
组图:亚洲高博会于广州开幕 精彩舞狮表演助兴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20日,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见证了中国高尔夫行业第二个大型展览在中国南方的崛起。作为中国地区唯一官方权威机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以及全球第一大高尔夫展主办方励展博览集团倾力打造的亚洲高尔夫业界盛事,展会开幕当天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一众权威组织机构和知名人士参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小宁、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王延梅、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禹平、美国PGA主席JOE STERANKA、英国及爱尔兰PGA首席执行官Sandy Jones、澳大利亚PGA首席执行官BRIAN THORBURM、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首席执行官RHETT EVANS、亚洲高尔夫产业联合会主席黄勤宇等一众嘉宾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表示:“从今年三月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高尔夫球博览会开始,我们正式与世界最大的展会组织机构——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全新的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及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通过与励展博览集团的全面合作,我们有信心将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打造成亚洲领先的专业高尔夫球博览会。”

  对于中国迅猛的高尔夫发展势头,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陈汉文也用事实印证了这一点:“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全球业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祝福下,我们致力于创造能满足中国和亚洲高尔夫球运动产业发展需求的世界级平台。目前2012年3月份在北京的展会基本已被预订一空,而明年十月份的亚洲展规模将翻一番。”

  据悉,此次博览会上的品牌超过150个,其中不少高尔夫行业知名品牌除了参加展览以外,还将参加品牌试打夜。这些品牌包括球具制造商PING、Srixon、PRGR、Titleist、Kentack、TaylorMade和Callaway,而众多的高尔夫球场建造维护及设计公司如Jacobsen、John Deere、Toro、Rainbird、Hunter、G-Sports、Club Car、Robert Trent Jones、Troon Golf、Dye Design等更是吸引了众多球场人士前来了解最新产品及技术信息,而首次在中国地区展示的众多品牌商包括法国MARIE VALOIS、美国GAULF、英国IAN POTTER、葡萄牙LAMBDA以及首次在南中国地区亮相的韩国Volvik和日本Zerofit等服装服饰品牌更加吸引了一众经销商的注意。展会三天预计将迎来超过7500位观众。

  另外,展会还为高尔夫行业人士带来了多个专业主题论坛。数十位草坪总监有机会听到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专家(简称GCSAA)主讲的主题论坛,而多位俱乐部经理人则能够参加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专家(简称CMAA)主讲的主题论坛,学习俱乐部管理的经验。而对高尔夫教练来说,由PGA专家主讲为期两天的课程是向世界一流教练学习的绝佳机会。

  接下来两天,展会活动仍然精彩纷呈。明天,知名教练史蒂夫班恩(Steve Bann)——世界排名前五的韩国球手崔京周的教练——将为大家带来主题演讲,下午2:30,观众可以欣赏到高尔夫服装秀。展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将持续到10月22日。(搜狐体育 带鱼)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