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格里芬哥哥试训东北虎队 泰勒首训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2011年10月20日12:23

  城市晚报讯 CBA各队哄抢大牌球星,名气一个比一个惊人,不过本着务实的原则,吉林东北虎男篮在挑选外援时一向对大腕们不“感冒”。在18日召回老臣子杰米尔后,昨日,NBA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的哥哥泰勒·格里芬前来试训,哥俩长得那是“相当像”。虽然在球场上没有弟弟那般“给力”,但泰勒的首训表现仍旧可圈可点。

  泰勒·格里芬的经纪人赵刚在微博中写道:“据说哥哥泰勒的身体素质比弟弟还出色,并在2009年被太阳选中后在太阳队有过短暂的NBA经历,劲爆的风格是没得说的。”泰勒·格里芬1986年4月18日出生在美国,他和弟弟一样,司职大前锋。人们提到泰勒·格里芬的时候,总会说这就是布雷克·格里芬的大哥,这并不是因为泰勒的能力有多差,而是因为他的弟弟太出色了。早在大学期间,格里芬兄弟两人就是队友,而且同为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不过泰勒远没有他的弟弟“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的名气大,虽然也参加了2009年NBA选秀,但最终只是在第二轮第18顺位被太阳队选中,赛季只出场8次便被球队裁掉,在出战的8场比赛中,他总共只得到10分和两个篮板。在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泰勒场均9.8分、5.8个篮板。选秀前,他曾经接受过鹰队、雄鹿、活塞、骑士和爵士队的试训,并在新泽西参加了多支球队的联合试训。

  由于泰勒18日夜间才抵达长春,昨日未调整时差便投入到训练中,没能有太过惊艳的表现,但其防守、拼抢积极性等方面还是得到了肯定,也积极地以扣篮来展示起不错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今天刚来,还看不太出来,调整一下时差,也许明天会表现得更好。”孙军说,泰勒将在东北虎试训三天,而曾效力过奇才队的卡蒂尔·马丁有望于22日进队试训。目前都没拿到东北虎“聘书”的他们恐怕要为这个饭碗暗自较劲了。

  至于杰米尔,此番回到东北虎,竟走上了“混搭”路线,训练时反穿着一件八一队20号球衣,短裤则是福建队的,可为了争取到继续效力东北虎的机会,已经34岁的他在训练中几乎拼尽全力,仅一个小时的训练他就上演了4次暴扣,孙军在场边看了都直言:“杰米尔的状态看起来比去年还好。”如此看来,杰米尔有望在新赛季继续身披东北虎战袍作战。至于亚洲外援道格拉斯,他有望于24日进队训练。他恐怕才是东北虎新赛季取得突破的利器。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吴然/摄)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