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两场足协杯半决赛现五张红牌 鲁能泰达会师决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20日13:03

  晨报记者 孙俊毅

  10月19日晚,2011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打响。结果在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中,共出现了5张红牌。天津泰达2:0战胜申花,鲁能依靠点球战胜国安,获胜双方闯入决赛。

  与泰达的比赛中,申花上半场就吃到红牌。第39分钟于涛在截获皮球后故意蹬踏了泰达倒在地上的前锋比拉斯科,泰达球员伸手投诉,来自韩国的裁判金钟赫在征求了距离现场最近的第一助理裁判的意见后,将于涛红牌直接罚下。第81分钟,申花的姜嘉俊故意背后踢倒比拉斯科,同样染红离场。申花最终0:2失利。

  鲁能主场与国安的比赛第30分钟,王彤用速度突破张辛昕,后者无奈犯规,放倒了王彤,韩国籍裁判向张辛昕出示了红牌。帕切科对此非常不满,将一瓶水扔出,场面陷入混乱,最终韩国裁判又向帕切科和助理教练薛申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上看台。90分钟双方无进球,点球大战鲁能4:3胜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