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阿里汉:泰达表现远好于申花 战胜鲁能夺足协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10月19日22:07
泰达虎将忘情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在足协杯半决赛的较量中,天津泰达队凭借白岳峰和王新欣在下半时的进球,2-0力克上海申花,挺进足协杯决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心情大好,放豪言今天泰达队的表现要远远好于对手。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从今天这么多媒体来报道这场比赛,就能看出比赛的重要性,这么多麦克风在我面前。整个赛季我们都知道足协杯是重要的,而且队员们也这样认为,这样我们一定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好的时机,好的表现,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我觉得今天我们表现得比上海强大太多了。当然,还有一场决赛,在那之前我们还没有收获什么,所以我们要赢得比赛,还有三场比赛,然后面对足协杯决赛。”

  就在发布会进行当中,在另一个赛场上,山东鲁能凭借点球大战中的表现战胜北京国安晋级决赛,对于足协杯决赛,阿里汉说:“我觉得这场比赛肯定不是主场比赛,我们不是和北京,而是和山东,我相信会是一场非常好、质量非常高的比赛。”

  目前泰达的国家队队员都比较疲劳,于大宝也有伤在身,那么阿里汉是否会在下一轮联赛对阵国安时有所保留呢?阿里汉说:“我觉得足协杯决赛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现在谈怎么准备还为时尚早,这一个月就像赛季准备期一样长。队员疲劳,我今天没看到他们疲劳,状态很好,而且国家队队员我也给他们休息的时间了,而且他们的疲劳还不只是身体上的,还是精神上的,因为他们一直不能回家。”

  在比赛的前一天,阿里汉曾说已经做好了一切关于这场比赛的部署,对于胜利已经成竹在胸。有记者在今天赛后询问他具体的部署是什么,阿里汉狡猾地回应说:“一般我们这些话题不会跟媒体去谈,因为我们对对手的分析、对比赛的准备都是跟队员去说的,当然媒体和球迷很聪明,通过比赛他们可以看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