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不失球纪录终止诺伊尔被队友坑 外战克罗斯闪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0日13:41

  对于海因克斯来说,那不勒斯是一个承载着无数回忆的特殊对手。当初在1988-1989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半决赛中,海因克斯所执教的拜仁曾被那不勒斯淘汰。接下来在1994-1995赛季的欧洲联盟杯16强赛中,已经转而执教法兰克福的海因克斯,倒是在淘汰那不勒斯之后实现了复仇。

  但这次复仇仅仅属于海因克斯个人,对于拜仁来说,在那不勒斯面前仍然处于历史战绩劣势。而在本场比赛中,拜仁先后错过了一系列获胜机会,最后仅仅从对手身上拿到1分。面对比赛结果,海因克斯毫不掩饰失望之情:“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明显的优势,本该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但球队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的几分钟内踢得不好,被对手把握住了扳平的机会。”

  尽管存在着遗憾,海因克斯还是认为拜仁基本发挥出了水平:“那不勒斯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比赛中不断给我们制造出麻烦。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打起全部的精神。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还是踢得不错,尤其在下半场踢出了信心。”

  由于点球不进,戈麦斯在赛后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海因克斯则为麾下的主力射手进行了辩护:“只要是人就可能在比赛中犯错,更何况他还只是一个年轻人。在过去的日子里,戈麦斯已经为球队做出了无数的贡献,罚丢一个点球并不是什么严重的过错。”

  尽管球队在意大利痛失好局,但克罗斯在开局阶段的那记进球,还是让人看到了拜仁新秀的迅速成长。本赛季以来尚未在联赛中建功的克罗斯,目前倒是已经在3轮欧冠小组赛中斩获2球,给人们留下了一种“外战内行”的印象。

  在拜仁目前的进攻体系中,克罗斯处于一个非常灵活的位置,随时根据球队的伤情变化来调整位置。而在本场比赛中,他出现在前腰这样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上,结果在开局得分的过程中,克罗斯充分展现出个人擅长后排插上进攻的特点。赛后在对场上球队进行评分时,多家媒体都把最高分给了克罗斯。

  不过克罗斯还是为球队没能带走3分而遗憾:“只要是关注整场比赛进程的人,都会承认拜仁完全有机会取得胜利。我们控制了场面,那不勒斯并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只可惜我们没能把握住得分良机,结果尽管拜仁的表现更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