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福特宝老总:足协杯决赛不会在鸟巢 场地还没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10月21日04:12

视频-曝津鲁反对在京决赛 足协考虑更换比赛地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前晚足协杯半决赛结束,鲁能泰达会师决赛。有消息称11月19日的决赛将在北京鸟巢进行,昨天,福特宝公司代总经理刘卫东透露:“鸟巢因有冰雪季不可能承办足协杯决赛,北京只是备选之一。”

  足协杯决赛场地悬而未决,刘卫东解释说:“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选择,球场上座率、现场安保问题、交通、赞助商需求、电视转播、赛区竞赛组织能力、球场草皮质量,都是我们需要去考察的。选择中各有利弊,很难找到各方面都符合要求的赛区。”

  有消息称决赛地已定在鸟巢,刘卫东表示:“年初的时候我们就联系过,想在鸟巢踢决赛,但鸟巢冬季有冰雪季等活动,肯定是不可能的。”他介绍,目前有多个城市在备选行列,“譬如国安主场、恒大主场等等”。还有消息称,如果中立场地遭到决赛两队集体否决,那么鲁能和泰达将抽签决定在哪支队主场比赛,刘卫东说:“这种方式不符合足协杯规程规定,所以决赛将肯定在中立场地进行。目前足协正在加紧确认决赛场地,这几天就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