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小组赛意甲领先 米兰双雄成种子队希望不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10月21日07:36
  谁是本赛季欧冠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欧洲联赛?并不是英超和西甲,而是意甲球队。在AC米兰昨天2∶0战胜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之后,3支意甲球队前3轮取得了5胜3平1负的战绩,位列5大联赛之首。

  欧冠3轮战罢,此时研究各组的出线形势,意大利媒体颇为开心。《米兰体育报》非常煽情:“尽管在联赛上,AC米兰、那不勒斯特别是国际米兰遇到了比较大的问题,但在欧冠赛事里,这些球队都带着心和灵魂出赛。”继上轮意甲3强全部获胜后,本轮,意甲三强用2胜1平的战绩,继续着强劲的亚平宁风暴。昨天出场的AC米兰赢得非常顺利,伊布首开纪录之后,阿奎拉尼助攻博阿滕打进世界波,2∶0干净利落拿下了鲍里索夫。

  意甲3队9场比赛下来,合计拿到了5胜3平1负的战绩,除了国米意外输掉一场比赛外,3强基本都是拿下了该拿的比赛,还经常制造惊喜(比如米兰在诺坎普逼和巴萨,那不勒斯在客场逼和曼城)。

  对米兰双雄而言,近期的欧冠出色战绩,还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在欧足联俱乐部欧战积分榜上,本赛季之前,国米排名第9,米兰排名10名开外,若非利物浦缺席欧冠,国米不可能成为种子队。米兰则在32强分档时,被分为第二档次球队,小组赛就碰上了巴萨。但本赛季,国米用一系列连胜拿到8.928分的欧战积分,米兰则拿到9.066分,这样一来,米兰双雄在欧足联俱乐部积分榜上都有所上升。只要米兰双雄继续这样的表现,下个赛季两强同时被分入种子队希望不小。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