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铁腰处子球罗比卡萨诺建功 米兰3-0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10月16日04:40

视频集锦-伊布助攻罗比建功 米兰3-0完胜巴勒莫
进球-伊布妙传悍将抢点 罗比尼奥单刀 卡萨诺抽射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将上演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强敌巴勒莫。最终凭借着上半场第40分钟诺切里诺的进球以及下半场罗比尼奥和卡萨诺的先后入球,红黑军团在圣西罗3-0轻取对手。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幻灯:铁腰破门不庆祝 罗比秀绝学卡萨诺叼奶嘴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48次交锋,红黑军团28胜9平11负优势明显,不过自从“电话门”之后在联赛中米兰对阵巴勒莫的战绩仅为3胜1平6负。而且最近两次在意大利杯上相遇,AC米兰都被巴勒莫淘汰。本场比赛加图索、帕托、弗拉米尼、耶佩斯、安布罗西尼、赞布罗塔都因伤缺阵,而西多夫也落选大名单,博阿滕则因为红牌禁赛而无缘出场。本场比赛罗比尼奥复出,他也被主教练阿莱格里安排在前腰位置,而阿奎拉尼则取代西多夫出任左中场。在锋线上依然是伊布和卡萨诺的组合。

  本场比赛米兰球员左臂缠上黑纱来纪念10月4日刚刚去世的俱乐部副主席詹尼-纳尔迪。上半场巴勒莫率先开球。比赛第3分钟罗比尼奥中路突破后将球分到边路,阿巴特传中造成角球。比赛第4分钟,巴勒莫反击,赫尔南德斯在35米处选择吊门,皮球被阿比亚蒂直接没收。第7分钟,诺切里诺防守时将皮球踢出底线,巴勒莫获得角球机会,但是被伊布在前点直接解围。第13分钟,范博梅尔传中在经过巴勒莫球员两次意外碰撞后弹到卡萨诺脚下,结果后者准备不足小角度射门偏出远门柱。

  第18分钟,内斯塔对米科利进行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米兰随后打出反击,卡萨诺小禁区内底线附近拿球后横敲被特泽瓦斯封出。第25分钟,西尔维斯特雷直接把球传给米兰球员,伊布拿球后形成单刀却将球推偏,不过同时主裁判哨声响起,伊布越位在先。第27分钟安东尼尼在防守赫尔南德斯时被轻松突破,所幸席尔瓦及时补防。第29分钟,罗比尼奥飞铲赫尔南德斯而吃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第3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因为受伤而被博内拉换下。第36分钟阿巴特直塞,伊布小角度打门被巴勒莫后卫挡出底线。第37分钟伊布禁区内横穿,罗比尼奥打门被特泽瓦斯封出,紧接着罗比尼奥继续补射再次被封堵!第40分钟伊布禁区内再次过顶横敲,阿奎拉尼头球横敲中路,诺切里诺中路门前一米将球轻松打入,1-0。攻破老东家大门之后,诺切里诺并没有庆祝。(进球视频第41分钟巴雷托对卡萨诺犯规而吃到黄牌。第45分钟,巴勒莫获得30米处任意球,米科利直接打门偏出。上半场结束,米兰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场,带伤出战的巴勒莫队长米科利被阿尔瓦雷斯换下。第47分钟,卡萨诺过顶直塞,可惜传的稍微有些大,前插的诺切里诺没能够到皮球。第48分钟,卡萨诺在禁区内倒地,但是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0分钟伊布拿球直插底线后回敲,卡萨诺侧勾却没能打正部位。第51分钟,赫尔南德斯禁区内射门被内斯塔封出。第55分钟伊布再次送出直塞,罗比尼奥直插禁区形成单刀,外脚背轻松将球拨入远角,2-0。(进球视频

  第58分钟,伊布禁区内小范围直塞,卡萨诺门前将球打入,可惜越位在先。第62分钟,卡萨诺投桃报李,但是伊布挑射却将球略微踢高。第63分钟,罗比尼奥妙传,阿巴特高速插入底线后回敲中路,无人盯防的卡萨诺轻松将球打入,3-0。(进球视频

  第65分钟,巴勒莫和米兰同时换人,皮尼拉换下赫尔南德斯,罗比尼奥则被埃曼纽尔森换下。第72分钟皮尼拉远射直接偏出。第74分钟,巴勒莫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阿夸换下贝尔托洛。第78分钟,卡萨诺被小将艾尔-沙拉维换下。第79分钟,阿奎拉尼禁区线上直接打门被特泽瓦斯封出。第83分钟,埃尔沙拉维接球后在禁区左路直接打门,不过将球打偏。第87分钟,伊布门前30米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特泽瓦斯直接封出。第89分钟,米兰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伊布小角度直接低射打门,被门将侧身扑出。最终,米兰在主场收获了一场3-0的大胜。

相关新闻:

·幻灯:铁腰破门不庆祝 罗比秀绝学卡萨诺叼奶嘴
·米兰68.9%控球674脚传递终大胜 巴勒莫全场脱靶
·米兰强势复苏体能制胜 铁卫首次因伤离场无大碍
·米兰新腰破门变预言帝 加图索也会进球何况是他
·桑巴天王归来激活真米兰 红黑锋群因他龙腾虎跃
·45天11战造6球3助攻新王 卡萨诺将快乐进行到底
·伊布已无热情却更恐怖 不冲锋斩杀一样完美致胜

  双方出战阵容: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33-蒂亚戈-席尔瓦(25-博内拉,第33分钟)、13-内斯塔、77-安东尼尼/22-诺切里诺、4-范博梅尔、18-阿奎拉尼/70-罗比尼奥(28-埃马努尔森,第65分钟)/11-伊布、99-卡萨诺(92-艾尔-沙拉维,第78分钟)

  巴勒莫(4-4-2):32-特泽瓦斯/31-皮萨努、3-希尔维斯特雷、8-米利亚乔、2-曼托瓦尼/14-贝尔托洛(20-阿夸,第74分钟)、5-巴雷托、7-德拉罗卡、27-伊利西奇/9-赫尔南德斯(51-皮尼拉,第65分钟)、10-米科利(90-阿尔瓦雷斯,第46分钟)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