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瓦伦西亚、勒沃库森、根克

英超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金童托雷斯完成自我救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1日07:29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五星切尔西,完美托雷斯!”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蓝军切尔西主场5:0狂胜根克,斯坦福桥近4万名球迷从一开始就被托雷斯惊艳的表现所折服。头顶脚踢梅开二度,金童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赛后《每日邮报》甚至提出建议,“切尔西应将这场队史上最大的欧冠主场胜利定义为"托雷斯之战"。”

  自英超第5轮切尔西与曼联一役中,托雷斯晃过门将后面对偌大一个空门却不可思议地将皮球打飞,金童便成为世界足坛最大的笑柄。本轮欧冠与比利时弱旅根克一战,西班牙前锋终于出了一口恶气,这也是他自加盟切尔西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托雷斯已经超过30个月没有在欧冠比赛中进球,难怪赛后众多媒体也如释重负,《太阳报》笑称:“这场比赛之后,他终于不必整日再与马桶、驴子、手纸等放在一起了。”

  本轮战罢,切尔西3战2胜1平积7分,继续领跑E组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欧冠,阿森纳、曼联、曼城均取得胜利,本赛季伦敦和曼彻斯特4支欧冠参赛球队第一次集体取胜,而英超也有望再次创造4队一同小组出线的盛况。

  和英超强势不减相比,意甲复苏的迹象也愈发明显。昨天凌晨,H组中AC米兰主场2:0击败白俄罗斯冠军鲍里索夫,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加上本轮比赛国米1:0战胜里尔、那不勒斯1:1逼平拜仁,9场欧冠小组赛中,意甲球队取得5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据《慢镜头》统计,欧冠小组赛前3轮,意甲3队场均6分,已经超越英超(4队场均5.75分)、德甲(3队场均4.6分)、西甲(4队场均4.5分)、法甲(3队场均4分)和葡超(2队场均5.5分),成为目前表现最好的欧洲主流联赛。本轮其他几场比赛:巴塞罗那2:0比尔森胜利、波尔图1:1希腊人竞技、勒沃库森2:1瓦伦西亚、奥林匹亚科斯3:1多特蒙德、顿涅茨克矿工2:2泽尼特。

  作者:曾昭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