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比赛太离谱 鲁尼点球摔倒托雷斯空门打不进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9月20日11:57
鲁尼主罚的点球令蓝军众将目瞪口呆
鲁尼主罚的点球令蓝军众将目瞪口呆

  英超

  红魔3:1轻取蓝军

  在北京时间19日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第5轮焦点战中,曼联主场3:1力克切尔西。70岁的弗格森又一次证明,姜还是老的辣,34岁的切尔西新帅博阿斯在首次与爵爷的对话中惨遭失利。虽然本场比赛进球不少,但比赛过程中两队射手们浪费的机会更多,点球不进、空门不进……一系列拙劣的、离奇的表现令观众目瞪口呆。

  红魔半场收工

  少帅一筹莫展

  上赛季双方5次交手,曼联4胜1负优势明显。本赛季双方首度交锋,蓝军新帅博阿斯并没能改变这一劣势,曼联只用了8分钟就取得领先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斯马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但慢镜头回放显示他在进球前稍稍处于越位位置。红魔第37分钟扩大比分,埃文斯斜传球,纳尼接球摆脱马塔后劲射破门,但回放显示,纳尼也是在越位位置回接球。上半场结束前,曼联再次取得进球,纳尼回敲琼斯,特里拦截后的解围球却打在纳尼身上偏转至鲁尼脚下,后者冷静推射破门。

  尽管切尔西下半场开场仅30秒就由托雷斯扳回一城,但这也是他们整场22脚射门中唯一取得收获的,而曼联14脚射门就打进3球,效率远在蓝军之上。整个下半时,场边的博阿斯一直眉头紧蹙,纵使他号称“智多星”,但面对曼联也似乎一筹莫展。

  面对空门离奇射偏

  金童此刻就是废铁

  让博阿斯头疼的不是球队创造不出得分机会,而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太差。第26分钟,托雷斯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拉米雷斯面对大半个空门的射门竟然软绵无力,被德赫亚一个回身鱼跃扑出。可以说,正是拉米雷斯的拙劣射门成就了曼联门将的神勇表现,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掌声雷动,昔日红魔门神舒梅切尔也面带笑容地送上掌声。

  拉米雷斯的射门至少还在门框范围内,而第83分钟,托雷斯晃过德赫亚后面对空门竟然离奇地一脚射偏,这绝对是一个踢不进比踢进更难的球。整场比赛,托雷斯虽然攻进一球,但他浪费的机会更多,开场第12分钟的单刀球,第72分钟点球点附近的高射炮……真让人怀疑西班牙金童是否还能找回当年的状态。

  鲁尼脚下拌蒜

  点球离奇射高

  托雷斯的拙劣表现似乎也“传染”了鲁尼,比赛中他在几次门前良机的处理上也显得优柔寡断、拖泥带水。第91分钟,反越位成功的鲁尼突入禁区后没有射门而是选择横传,跟进的贝尔巴托夫面对空门“一停、二看、三射门”,结果被科尔在球门线前铲球解围。

  对小胖来说最尴尬的莫过于点球不进。第57分钟,纳尼为曼联赢得点球,鲁尼抢过皮球放到点球点上,但小胖在主罚的一瞬间支撑脚突然打滑,结果射出的球成了高射炮。老特拉福德球迷看得是目瞪口呆,原因是见过罚点球踢高的,但没见过踢这么高的。鲁尼郁闷地捡拾起草皮看了看,似乎想告诉人们,这都是草皮惹的祸。

  (刘大伟)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