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水源蓝翼承认安保有失误 要求惩罚阿队打人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10月21日10:48

  本报讯 在前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水源蓝翼队和来访的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因为争议球发生骚乱,并有球迷冲入场内。昨天水源蓝翼方面承认自己球场安保存在失误,但要求亚足联惩罚殴打球迷的卡塔尔队员。

  水源蓝翼俱乐部发言人昨天表示:“我们愿意为球场安保存在的失误负责,同时我们也希望对手会为其攻击球迷的行为得到相应的惩罚。我们希望亚足联能够全面、客观地处理这种罕见的情况。”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有一名冲入场内的球迷在和阿尔萨德门将发生言语冲突时,后者的一名队友掐住该球迷的脖子,扇了其几个耳光。

  水源蓝翼和阿尔萨德冲突起源于一个争议球。主队球员见客队有球员受伤倒地,于是将球踢出界外。客队随后没有将球踢还主队,而是借机进攻打入一球。当值主裁判罚进球有效,引起了主队球员和现场球迷的极大愤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