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水原主场爆群殴 主队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凯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4:09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1赛季亚冠联赛展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开战,韩国水原三星主场迎接卡塔尔阿尔萨德。最终凭借前马赛球员尼昂的梅开二度,水原三星0:2不敌阿尔萨德,在进军决赛的道路上占据有利位置,而在比赛最后10分钟,双方火药味十足一度导致群殴,甚至有水原球迷冲进场内参与群殴一度导致比赛中断。

  本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希望借本场比赛重回亚冠决赛,但比赛开始后却事与愿违,比赛第70分钟前马赛前锋尼昂把握住一次绝佳机会破门成功,帮助阿尔萨德客场1:0领先。而10分钟后又是尼昂的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

  这一进球彻底惹怒了韩国人,原因在于尼昂破门前,韩国球员受伤倒地,水原三星将球踢出界外,但开球的阿尔萨德球员凯塔却并未将球交还至对手,而是直接发起进攻并帮助尼昂取得进球。虽然按照规则进球有效,但这种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并不提倡。

  随后水原球员被激怒了,球员上前质问萨德球员为什么违反体育道德这样做,并揪住了凯塔的衣领子,场面发生了混乱。不知混乱中谁先出了手,随后双方发生了大规模的斗殴。

  同时这一毫无体育道德可言的场景彻底激怒了在座的水原球迷,怒火中烧的主队球迷冲进场内追打凯塔。在混乱中主裁也将肇事者凯塔罚出场外,而打入这粒进球的尼昂也因为在伤停补时阶段拖延比赛时间被罚下场。

  (南野)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