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决赛地确定北京上演 鲁能泰达巅峰对决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10月21日14:28

  随着足协杯半决赛结束,足协杯决赛场地也就基本确定了下来,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将会在北京上演巅峰对决。

  半决赛之前,足协杯决赛地点一直未对外公布,但已经做了几个预案,其中最主要一个预案就是在北京进行,这是早在八强产生之时就已经定下的计划,但在国安进入四强后这个预案就出现问题。如果决赛地点安排到北京,那么相当于在国安主场进行,这样似乎有违公平原则。

  正因为此,足协迟迟未公布比赛地点,并且还讨论了其他预备方案。不过半决赛大战结束,北京国安点球负于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使得在京举行决赛的计划就可以实施了。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会按照原先方案将比赛地点放到北京,11月19日,鲁能与泰达为足协杯冠军展开激烈较量。

  山东鲁能对阵天津泰达,这是一场噱头十足的大战。从技战术打法来看,“津门虎”要更加成型,各条线也都有重量级球星坐镇。相比之下,鲁能实力今非昔比,众多球员状态一般,半决赛只是依靠运气涉险获胜。天津泰达只要正常发挥,足协杯封王的希望就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