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阿里汉拒绝与泰达续约 足协杯决赛将成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山
2011年10月20日23:27
阿里汉和泰达的合作走到了尽头?(点击查看组图)

  10月19日晚,天津泰达队如愿以偿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淘汰上海申花闯入了最后的决赛。就在队员们都在为“亚冠梦”重现曙光而感到高兴时,20日的训练场上他们却听到了一个令他们震惊的消息,主帅阿里汉主动表示赛季结束后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在成绩回升的当口,老汉选择了主动离去。

  按照惯例,在正式比赛之后的转天,泰达队要安排一次恢复性训练,训练内容不外乎是一些热身,主要是让前一天打过比赛的队员能得到一些积极的恢复,但是21日的这堂训练课却不同寻常。在训练开始之前,阿里汉将队员们召集在一起,在这样简单的训练开始前训话,已经是反常的情况,但接下来他的话让队员们更为震惊。“我想告诉你们,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希望大家能在最后的几场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尽全力拿下足协杯冠军。”

  在执教泰达队的两个赛季中,阿里汉的管理方式和战术思想几乎得到了所有队员的认可,生活中老汉也时常和队员说说笑笑,因此与队员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对于老汉的这番话,尽管队员们都感到有些难以接受,但荷兰人坚定地表示:“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留下来了。”

  按照赛季之初制订的目标,亚冠小组出线、联赛获得前四名、足协杯获得冠军,三个目标实现一个阿里汉就握有续约的主动权。事实上,亚冠小组出线这个目标早已实现,但此后在几乎整个赛季中,泰达队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因此老汉的帅位始终飘摇不定,如今足协杯杀入决赛,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阿里汉主动提出不会续约,从中不难看出这恐怕是他早已定下的决心,只是在这个时机说出来而已。

  因为阿里汉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就是到今年年底为止,因此加上足协杯,老汉留给天津的比赛就只有4场了,而与山东鲁能之间的足协杯决赛也将是他的告别演出。据了解,泰达俱乐部此前已经启动了外援选秀的方案,现在他们又多了一个要考虑的难题,那就是下一任主教练是谁。(搜狐体育 张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