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助教:帕切科仍是领路人 天津是支伟大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10月21日21:10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21日 天津报道)今晚,北京国安来到天津水滴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由于主帅帕切科被足协禁赛,助理教练路易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帕切科的停赛不会影响到国安,他仍然是球队的领路人。

  帕切科在此前足协杯比赛中指责裁判,被足协停赛五场,这也让他提前告别本赛季。路易斯在谈到帕切科的缺阵时说,“我们每周都是跟教练一起训练和比赛,所以教练缺阵并不会影响我们。不管帕切科坐不坐在替补席上,他都是在带领球队战斗,是我们的领路人,队员都很明白这一点,也很清楚他的意图,知道在场上怎么做。”

  目前国安已经坐稳联赛第二,领先第三名的辽宁6分,基本锁定了亚冠名额,而天津在联赛中进入前三的可能性不大,主要精力还是在足协杯决赛中。路易斯表示比赛的质量绝不会下降,“不会有什么影响,比赛也不会没有吸引力。我们还没有完全锁定亚冠名额,包括这一场,我们还在努力争取分数赢这场比赛。天津是很好的球队,能踢出很好的足球,我们是两支同样伟大的球队,球迷仍然会很感兴趣。”

  京津战历来看点十足,也被称为京津德比,两队球迷的地域情结一直很对立。路易斯表示,“我们想着是如果踢出高水平比赛,肯定会有让球迷感兴趣的焦点出现,任何比赛我们都准备得很好,尽全力要获得分数。”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