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丹麦赛李宗伟2-0完胜陈金 晋级半决赛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10月22日00:49
组图:陈金落寞离场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1丹麦羽毛球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0-2完败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无缘半决赛。

  双方此前共有10次交手记录,李宗伟以八胜两负的彪炳战绩占据心理上的优势,陈金获得的两次胜利分别是2007年韩国超级赛和2008年的全英超级赛,在两人最近一次交手中,李宗伟在2011年的世锦赛的半决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陈金,从而顺利闯进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陈金在扣杀环节和网前攻防环节都不如李宗伟,这使得陈金很难找到李宗伟的破绽克敌制胜。

  首局比赛,李宗伟先声夺人,趁陈金立足未稳先连下三分,经过调整之后,陈金如梦初醒,加强攻防转换的效率,但是李宗伟毕竟实力超群,在首局比赛中,李宗伟仅仅让陈金在扣杀环节上得到2分,网前得分仅为一分,而李宗伟的扣杀得分数据高达14分,随着比赛的进行,李宗伟牢牢把控住局面,将比分不断拉开,最终,李宗伟以21-14拿下首局。

  易边再战,陈金在加强防守的同时也提高了进攻的效率,这样的改变似乎非常奏效,从技术统计上看,陈金在第二局比赛中扣杀得分为10分,李宗伟则为7分,本局比赛,双方打的非常胶着,因为如果李宗伟获胜,他将顺利晋级半决赛,如果陈金获胜则可以让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在最后几分的争夺中,李宗伟表现的积极稳定,陈金则在防守中再次犯错,李宗伟以21-19战胜陈金,强势挺进半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