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联丹麦公开赛一天两爆冷 林丹陶菲克次轮出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2日03:03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丹麦公开赛昨天结束第二轮争夺,中国男单头号球星林丹爆冷不敌中国香港选手,遭到淘汰。同样在第二轮出局的还有印尼天王陶菲克。

  林丹昨天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黄永棋,两人此前从未交锋。黄永棋首轮就逆转淘汰了韩国名将李炫一,显示出很强势的状态。昨天的比赛,开局后黄永棋攻势凌厉,一度连下10分,趁林丹尚未进入状态就以21比10拿下首局。在林丹21比17扳回一局后,黄永棋并未慌乱,在决胜局前半程取得11比8的领先优势。换边之后,黄永棋连连得分,一举拉开比分差距。在林丹顽强地将比分反超为19比18后,黄永棋连下3分,以21比19爆出最大冷门。昨天的另一个冷门是名将陶菲克被淘汰,苦战50分钟后,他以1比2不敌世界排名第44位的丹麦球员阿克尔森。

  李宗伟、陈金、谌龙、盖德等名将悉数过关挺进8强。8强战中,陈金将挑战李宗伟,谌龙的对手是东道主好手约根森。

  其他项目国羽表现正常,女单在8强中抢占了5个席位。男双蔡赟/傅海峰、刘小龙/邱子瀚顺利晋级,女双王晓理/于洋、田卿/赵芸蕾,混双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均进入8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