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江苏悬赏300万擒恒大 卡马乔观战考察舜天新星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10月22日08:19

  今天下午3点30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经过赛前研究,舜天高层开出了300万元人民币的赢球奖金,甚至平球奖也提高到了100万。尽管恒大是中超的标杆,实力超群,但向来不服输的舜天主帅德拉甘也毫不客气,“我知道恒大厉害,但我觉得我们有五成胜算,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在这里,我们谁也不怕。”这样一场比赛,也吸引了国足主帅卡马乔,这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舜天队的比赛。

  大手笔

  赢球将奖励300万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了打恒大舜天要予以百万重奖的消息。昨天下午,俱乐部董事会开了个座谈会,会上,董事会高层当即拍板,如果能战胜恒大,球队将奖励300万,平球奖励100万。这样的奖励是舜天队史上破天荒的事情。

  “因为恒大的赢球奖很高,达到500万,如果我们不增加,队员的积极性恐怕要打折扣。因为不能搞得过于悬殊,所以我们确定了300万这样的奖励。”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

  事实上,上一场打绿城,球队内部就已经开出了上百万的赢球奖励,只是没有对外公开,怕队员有压力。很可惜,队员们没能拿到这笔巨奖。这一次,奖励又来了,“奖励是一方面,关键还要看队员们有没有能力拿。”刘军说。由于输给绿城,国安又未能进足协杯决赛,舜天打亚冠的希望基本破灭了,所以现在的舜天可以说没多少包袱了,但高层希望所有人都不要放弃。其实,如果舜天上一轮战胜绿城,保留亚冠希望,那么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舜天俱乐部是准备开到500万的。本赛季,多少也留下了一点遗憾。

  大调整

  伤病影响排兵布阵

  昨天下午4点,舜天提前来到奥体,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在此之前,恒大刚刚训练结束。到底是中超冠军,恒大的到来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江苏球迷的目光,孔卡、穆里奇甚至杨昊都成了球迷争相要求合影的对象。恒大球员吴坪枫、助理教练姜峰都是故地重游,他们与舜天教练、队医开心地交流着,倍感亲切。

  这一次恒大派来了全部主力,甚至没有伤病号。与恒大那边相比,舜天真是伤病满营。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后防线因为周云的停赛,将作比较大的调整,李炽打左后卫,而多面手任航将第一次出现在右路。吉翔的位置或许将由谭斯或者杜文辉顶替。好在陆博飞复出了,今天可以首发。现在最令人担心的是主力右前卫孙可,他也有伤在身,所以昨天的训练,孙可没怎么敢做动作,显得相当谨小慎微。

  打恒大,舜天最倚仗的,还是两个前锋达纳拉赫、耶夫蒂奇。昨天的训练,耶夫蒂奇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彩,打进几个漂亮进球。输给绿城,耶夫蒂奇因为浪费了几次机会而深深自责,事实上,打绿城之前,耶夫蒂奇受了点伤,几天没有跟球队合练,影响了状态,而现在他已经完全恢复。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主帅德拉甘丝毫没有露怯,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他直言不讳,“虽然恒大是冠军,但我们同样有5成获胜的把握,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在这里,我们没怕过任何球队,何况客场打恒大,我们只是惜败。”

  话虽如此,德拉甘还是表达了对中超冠军的敬意,“明天我们应该多学习,我也想看看,我们与冠军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当然,我们和他们一样,早已没了压力,我非常希望,明天我们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大场面

  卡马乔将现身南京奥体

  巨奖刺激,球迷激动,打恒大注定将是个大场面。根据售票情况,今天预计将有28000多名球迷到奥体现场,为舜天加油助威。为应对大场面,恒大方面也动员了在江苏的公司,组成拉拉队,为客队加油。

  此外,据舜天内部人士透露,今天的比赛,以国足主帅卡马乔为首的国足教练团队也将赶赴南京奥体,观看比赛。“卡马乔明天才会到南京,这也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舜天队的比赛,所以对我们的球员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我们当然希望我们有更多的球员能去国家队,对舜天来说,这也是一种荣耀。”球队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此前,卡马乔现场观看了近10场中超比赛,但从未现场观看过舜天的比赛,这一次卡马乔来南京,一是考察恒大国脚们的表现,二是他也希望看看主场战绩如此突出的舜天,有什么好苗子。据悉,舜天已经有一两名球员入了卡马乔的法眼,但是还有待考察。不知道在国家队主帅面前,舜天将士们能有怎么样的发挥。根据安排,卡马乔可能也会与舜天主帅德拉甘做一些交流,卡马乔此行相对低调,并没有惊动太多的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