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德拉甘欲主场扳倒恒大 阵容不整舜天“伤不起”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0月21日11:42

  李章洙

  奥体故地重游

  南京奥体中心对于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来说并不陌生,2009年他执教北京国安的时候,曾经在这块场地上0比1输给了江苏舜天,这场失利也是他当年下课的“导火索”。而此番再次做客奥体,他的身份已经变成了联赛冠军球队的主教练。

  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原以为是一场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但没想到舜天球员谭斯的进球让国安客场0比1输给了舜天,“我跟李章洙指导说的是,凡是想夺冠的球队在输给我之后,最后都拿了冠军。”当时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在赢了球之后不忘调侃一番失意的李章洙。

  从那一场失利之后,李章洙随后被北京国安俱乐部解职,而国安也如愿获得了当年的联赛冠军,可主教练已经换成了洪元硕,这也让李章洙心里很不是滋味,此番再次带领球队征战奥体,这名韩国人势必会报当年的落败之仇。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在上个主场打破了3年不胜上海申花的纪录后,本周六江苏舜天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已经拿到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锋中,舜天客场1比2惜败对手,当时主裁判判给恒大的两个点球也让舜天教练组耿耿于怀,此番回到主场舜天主帅放弃回家奔丧只为与恒大一较高低。

  阵容不整舜天“伤不起”

  本周三,江苏舜天照例在江宁足球基地训练,可是当记者到达训练场时,孙可、吉翔几名球员在场边做着恢复性训练,脸上露出无奈的表情,“上轮在打杭州绿城之前腰受伤了,现在正在做恢复训练,星期六的比赛估计很难上场。”吉翔说。

  吉翔上不了,而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孙可也在一旁做着慢跑,据了解,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孙可的膝盖受伤,对阵恒大的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现在正在做着恢复训练,争取上场吧。”

  在孙可和吉翔受伤之后,上轮比赛吃到红牌的后卫周云也将错过与恒大的比赛,“现在球队阵容不整,几名球员都不能上场,这也给了我们年轻球员机会。”主教练德拉甘说,在周三的训练中,球队依旧分为主力和替补两队进行比赛,“联赛还有三轮,争取能完美收官。”

  德拉甘欲在主场扳倒恒大

  对于客场0比1输给绿城,德拉甘很不服气,他说:“每个看过比赛的人,都应该跟我想的一样。对我们来说, 这是一场非常不走运的失利,我们错过了好几次绝佳的机会,否则我们可能3比0或者4比0赢下比赛,但很遗憾我们因为一个只有裁判才看到的点球输掉了比赛。总而言之,绿城在没有一次真正进球的机会的情况下却赢得了比赛。”

  对于主场迎来强敌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德拉甘充满信心。

  他说:“我们在过去几个月中,跟所有的对手比赛表现都不错,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完成了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和任务。需要提醒你的是我当初接管这支队伍的时候,是在中超第六轮之后,那时江苏仅仅拿到了1分。”

  德拉甘表示,广州恒大绝对是中超里面最好的球队,但是他认为舜天有足够的实力去对抗他们,“我们要保持这个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江苏舜天近9个主场保持不败)。广州恒大也已经完成了他们这个赛季的任务,无欲无求,所以我认为双方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为满足广大球迷观看国信舜天与广州恒大比赛的要求,本场比赛特设四个售票处:东门售票处(奥体东门入口)、西门售票处(奥体西便门入口)、东入口售票处(二层东入口附近售票车)、西入口售票处(西入口附近球迷用品商店),本场比赛门票每人限购五张。10月22日13点开始售票;14点开始检票进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