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下月开赛 中国队阵容已确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22日07:26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 日前,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参赛阵容确定,28支代表队的56名球员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海口观澜湖争夺锦标,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以及伊恩·保尔特、贾斯汀·罗斯搭档、马丁·凯梅尔等均会参赛,中国队将由梁文冲和今年24岁的陕西球手张新军搭档出战。同时,作为赛事举办地的海口观澜湖也祭出大手笔,与香港顶级时尚娱乐品牌兰桂坊签下合约,意图投资24亿打造集高尔夫、休闲娱乐、餐饮和文化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项目“观澜湖·兰桂坊·海口”。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表示:“通过这一项目的合作,游客可在世界级高尔夫场打球之际,同时享受最时尚潮流文化大餐。”同时,这也是兰桂坊集团在中国大陆第二个精心打造的休闲娱乐“航空母舰”。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