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世界杯名单公布 大满贯组合将对抗亲兄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30日11:02

  本报讯 昨天,第56届高尔夫世界杯56天倒计时启动仪式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举行,参加本届比赛的28支代表队的完整名单在仪式上首次对外公布,其中包括近两年8项大满贯赛的5位冠军,可谓星光闪耀。

  2011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将和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代表爱尔兰出战,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肖尔·舒瓦特泽尔将和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组成南非队,2010年PGA锦标赛冠军马丁·凯梅尔与亚历克斯·塞加尔代表德国参赛。中国队今年由新人张新军和梁文冲组队,能否突破2007年并列第11名的历史最佳战绩值得期待。

  总奖金高达750万美元的2011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第一、第三轮进行比杆赛,第二、第四轮则是四人两球赛,对团队配合要求极高,因此几对“兄弟”组合也极具看点,如卫冕冠军、意大利的莫利纳利兄弟,哥伦比亚“蜘蛛侠”维勒加斯兄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