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苦等停摆结束 新劳资协议将影响火箭投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10月22日07:35
 

  和很多其他NBA球员一样,火箭球员蔡斯-巴丁格在这个秋天只能花更多时间去进行个人篮球训练,同时苦苦等待NBA停摆结束、新赛季开始。

  “我们显然已经接近重返赛场进行训练和比赛。”现在呆在亚历桑那州的巴丁格在观看了亚历桑那州立大学篮球队在理查德-杰弗森体育馆的训练之后说道。但是,与其他人一样,巴丁格必须得保持耐心和坚定。

  巴丁格是火箭队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挑中的球员,截止目前他已经在火箭队效力了两个赛季的时间,巴丁格与火箭队之间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时间,2011-12赛季他的年薪将会是88万多美元,2012-13赛季他的年薪将涨至94万多美元,然后等到2013年夏天的时候,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巴丁格未来的收入如何与目前正在进行的NBA劳资谈判是息息相关的。

  “不管这份新的NBA劳资协议是怎样的,这份劳资协议将会真正影响到我的未来。”巴丁格说道,“老板们坚持他们想要的劳资协议,截止目前他们还没有做出任何让步,球员们已经做出让步了,但是还达不到NBA球队老板们的期望值,这就是目前的僵局。”

  巴丁格此番回到自己的母校是去参加一项亚历桑那大学的颁奖仪式,他和今年参加选秀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入围亚历桑那大学的“McKale Center Ring of Honor”优秀球员奖,而最终的获奖者是此前帮助小牛队夺得总冠军的贾森-特里,其他将会出席此项颁奖活动的前亚历桑那大学球员还有约瑟夫-布莱尔、钱宁-弗莱、伊戈达拉、理查德-杰弗森、科里-威廉姆斯,目前在火箭队效力的乔丹-希尔也有可能会参加。

  “能够与这些全美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以及那些全明星球员们呆在一起,那真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巴丁格说道,“我们学校能够把这么多优秀人士请回来参加活动,真的是太酷了。这么多NBA球员在这个周末都能够回来,与他们每个人进行一些沟通和交流,并且度过一段美好时光,那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