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老板携高管泉城督战 冲刺亚冠显示空前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10月22日14: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2日报道) 辽宁宏运将于今晚19点30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场比赛是球队冲击亚冠的关键之战,俱乐部老板王宝军特意率领集团高管从新疆赶赴济南督战,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副总经理黄祖钢也分别从北京、沈阳赶往济南。

  今年的中超联赛还剩下3轮,辽宁宏运的对手分别是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天津泰达,这3个对手都有晋级亚冠的机会,因此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球队赛前已经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俱乐部更是为亚冠资格悬赏500万。

  辽宁宏运集团高度关注这场比赛并全力支持球队备战,董事长王宝军专程从集团新疆分公司直飞济南为球队加油打气,同行的还有宏运集团的多名高管, 预计比赛前抵达现场。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副总经理黄祖刚分别从北京、沈阳赶往济南助战,将于今天下午赶到现场加入备战工作。

  今年是辽宁宏运接手辽足以来最接近亚冠的一次,老板王宝军也前所未有的重视球队,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到现场为球队督战,球队的每个主场他也基本上都会到场观看。年初的全国人大会议期间,作为人大代表的王宝军还提交了一份有关发展足球的建议,这在国内都引起了较大反响。如今辽足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王宝军再次走上前台,这也表明了俱乐部冲击亚冠的空前决心。

  辽足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在最后的时候有一个完美的表现,大家不能给这个赛季留下什么遗憾,机会就在眼前,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竭尽全力去向亚冠的目标努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