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乒乓球公开赛 > 男乒争锋

瑞典赛-王励勤/闫安进男双决赛 与香港选手争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一楠
2011年10月23日01:06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0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一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公开赛22日继续进行,中国组合王励勤/闫安在男双半决赛中以4:1战胜日本组合松平贤二/张一博,闯入决赛。

    松平贤二/张一博在当天上午进行的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3淘汰了中国名将马龙/张继科,实力不俗且士气正旺。在晚上展开的男双半决赛中,王励勤/闫安没有重蹈马、张组合的覆辙,比赛伊始便迅速进入状态,以11:7拿下第一局。

    尽管日本选手不断调整,以11:8扳回一局,但王励勤/闫安在随后的比赛中完全掌控节奏,越打越兴奋,多次击出高难度回球,以11:5、11:8和11:4连下三局,总比分4:1淘汰对手。

    在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在先丢三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局,逆转一对奥地利组合。他们将在23日的决赛中面对王励勤/闫安。(完)2011/10/23 01: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