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中乒赛中国三男双皆进八强 仅王励勤组合丢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刀
2011年06月17日11:23
中乒赛双打开战群星闪耀 新科冠军张继科抢眼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双的首轮争夺。三对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其中马琳/张继科与王皓/马龙3-0横扫对手,王励勤/许昕丢掉一局,3-1淘汰日本组合岸川圣也/丹羽孝希晋级八强。八强中除了三对中国选手之外,还有新加坡、韩国、香港、台北各有一对组合入围,另外一对名不见经传的土耳其组合LI Ahmet/王博淘汰日本自合晋级。

  赛会头号种子马琳/张继科迎战韩国组合金廷勋/金民石,由于绝对实力上的差别,中国组合一直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最后以3-0完胜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为11-8,,1-7,11-6。马龙/王皓组合迎战台北的江宏杰/黄圣盛组合,比分没有任何悬念,轻松战胜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1-8,11-7和11-4.

  首轮比赛中,只有王励勤/许昕组合丢掉了一局,他们迎战的对手是日本组合岸川圣也/丹羽孝希,第一局王励勤组合以11-7拿下之后,轻敌的他们在第二局被对手以11-8扳回一局。不过再接下的比赛中,王励勤/许昕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续以两个11-8拿下了比赛。

  在其他的几场比赛中,新加坡组合杨子/詹健以3-2的比分艰难的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韩国组合李相秀/徐贤德3-1胜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3-2险胜跨国组合印度的阿昌塔与奥地利的冯晓全。台北名将庄智渊/吴志祺则3-0完胜瑞典组合。另外一对进入八强的是来自土耳其的LI Ahmet /王博,他们以3-0完胜日本组合松平贤二/上田仁。

相关新闻:

·马琳:奥运竞争对我是好事 强刺激才能调动自己
·中乒赛中国三男双皆进八强 仅王励勤组合丢一分
·国乒英语四步走 乒协:伦敦奥运用英语面对世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