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惨败李章洙揽责任 舜天将士拿到300万巨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3日03:1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已拿到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客场2比5惨败给江苏舜天,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将输球的全部责任揽在自己身上。

  赛前江苏舜天高层破天荒地开出300万元的赢球奖金,平球奖也提高到100万元。在国足主帅卡马乔的注视下,上半场舜天就3比0领先,下半场郑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恒大最终2比5输掉了比赛,拿到300万元巨额奖金的舜天将士疯狂庆祝。

  发布会时间到,由于舜天主帅德拉甘还在更衣室庆祝,李章洙提前点评比赛,韩国人将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这都是提前夺冠的后遗症,上一场与申花比赛体现出的问题,这场还是没有得到解决。场面很被动,下半场虽然扳回了两球,就像是从梦中醒来,我们要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