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人和VS南昌衡源

陕西2012引援计划曝光:毛剑卿回归 主打青春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10月23日09:02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渐入尾声,中超诸队为亚冠资格和保级名额争得焦头烂额,不过这一切与浐灞队无关。若不是高洪波提前挂帅,剩下的三轮比赛之于浐灞早就沦为训练赛。今日主场迎战南昌,浐灞依旧以我为主,不在于赢或不赢,而在于能否展现出全新的面貌和气势,给未来以信心。

  里奥丹挂免战牌

  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

  自从高洪波上任以来,浐灞队一直有主将处于伤病或停赛状态,这场比赛也不例外。继巴西外援威尔森继续养伤之后,从大连归来的里奥丹也因伤挂起了免战牌。对于里奥丹在中超联赛步履维艰的处境,近日苏格兰媒体替里奥丹鸣不平,认为浐灞教练组并未将其用到合适的位置上,但通过联赛实践检验,里奥丹显然不是水土不服的问题,而是能力上没有具备说服力的表现。在当前的背景下,即便里奥丹没有伤,也很难跻身主力阵容。同样有伤在身的是狼娃王尔卓。高洪波到来后王尔卓表现非常积极,与大连队的预备队联赛还梅开二度,或许是发力过猛的因素,反倒拉伤了大腿肌肉,只能在看台上作壁上观。

  与上轮相比,饶伟辉和李凯双双复出,而万厚良也摆脱了伤病的困扰,这多少能缓解一下高洪波的用人荒。在周五的踩场训练中,高洪波在中卫搭档上尝试了孙继海和久比奇以及孙继海与小万的不同组合,而陈杰和朱家伟估计仍会得到重用,其余位置应该与上轮没有差别。接受记者采访时,高洪波坦言,外援的问题的确很头疼,不过本赛季已经不可能有变化了,下来的比赛他会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提前为明年做准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