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人和

浐灞在沈阳备战中超 高洪波重点着手内部挖潜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10月13日14:33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世预赛中伊大战结束,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目前陕西人和浐灞队正在沈阳准备15日客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在联赛还剩4轮且冲击亚冠资格无望的形势下,主教练高洪波已经着手内部挖潜,为明年联赛做准备。

  国庆期间,国足在深圳备战世预赛,浐灞队则在丈八基地集训,虽然于海、赵旭日以及门将张烈都被上调,但这并不影响高洪波熟悉球队。而自从高洪波挂帅“西北狼”后,这位国产名帅就大胆启用年轻队员,陈杰、朱家伟、刘清等都成为重点考察对象。对于这些潜力型新星,高洪波也有着不错的评价和更高的期待。根据赛程,中超还剩4轮,10月15日,浐灞队客场挑战大连实德,考虑到要减少往返奔波,全队将直接从沈阳赶赴大连。在亚冠无望、降级无忧形势下,高洪波的首要任务就是通过接下来的比赛加快磨合,为下赛季联赛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