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佐里奇战国安拼掉两颗牙 称为剩余比赛血战到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10月23日12:05

  津京德比赛前,佐里奇就踌躇满志地表示,“就算拼了命,我们也要将这场德比胜利送给球迷!”大佐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为了兑现自己的这句诺言,他真的拼命了,尽管最终付出了两颗牙齿的代价,但他和他的球队什么也没有得到。“太糟了,实在是太糟了,我们本不应该这样!”这是赛后大佐登上救护车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说话时他嘴中那个黑洞洞的豁口让人触目惊心。

  昨天比赛最后10分钟,一球落后的天津队被迫孤注一掷地将大佐推至前锋线,佐里奇强大的冲击力让对方防线承受着很大压力。不过比赛第90分钟,意外发生了,大佐在对方禁区前沿与弗朗索瓦争顶时被对方压倒,嘴中流出鲜血。经队医检查,大佐上腭两颗牙齿被撞飞,需要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不过就在大佐即将被搭上救护车时,天津队获得一粒点球,塞尔维亚人则坚持要等到比赛完全结束再去医院,不过比拉斯科未能给他带来惊喜,他也只能带着无尽的遗憾默默走向休息室。

  赛后,大佐被救护车送往464医院,而他的好友卢西亚诺、于大宝等都赶到医院来探望他。经过CT扫描,医生排除了大佐头部损伤的可能,随即对其进行口腔手术。值得一提的是,当医生手持利器修复大佐上腭时,所有来探望他的队员都有些心颤,但手术台上的大佐却一声没吭。

  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大约半个小时后,打过破伤风针的大佐走出了手术室,嘴里咬着厚厚的棉球。据医生透露,佐里奇的伤势并无大碍,除了外观受到影响外,并不妨碍激烈运动,大约两个月后就可以进行种植牙手术。

  受了伤,又输了球,尽管伤人又伤心,但坚强的塞尔维亚人依然无所畏惧,“不用为我担心,明天我会准时参加球队的训练,我要与队友们为赛季剩余的比赛血战到底!”

  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