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完败结束赛季客场之旅 送学生军“上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0月23日12:12

  楚天金报讯 金报北京10月2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无斗志、无章法……在今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身处球队即将外卖漩涡中,鄂军无心恋战,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中0:2完败在学生军北京理工队脚下,送对手提前一轮完成保级任务。

  梅方和周熠因伤缺阵,鄂军的首发阵容变化较大,维森特与曲少言搭档组成双后腰,而锋线上仅有周燎一人。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北理工队就连续向鄂军发起攻势。仅六分钟,北理工队就首开记录,从鄂军右肋杀入后,由杨阳劲射破门。失球后的鄂军依然打不起精神,整个上半场只有两次隔靴挠痒的远射。下半时,北京理工队攻势不减,并在第53分钟由18号王超头球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连失两球后,卡洛斯接连对阵容进行调整,维森特重新被推到锋线,鄂军也因此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扭转了中场的被动,但是进攻推进到前场后,却依然难以撕开对手防线,能形成有效威胁的机会并不多。

  最终,双方随着体能下降都有些无心恋战,0: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北京理工队拿到了他们保级所需的三分,而鄂军则以一场完败结束了本赛季的客场之旅。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