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罗宁表态国安铁定将申诉到底 不满为何重罚老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10月24日04:3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国安客场击败泰达提前拿到中超亚军,但国安俱乐部依旧决定要申诉,除为了在天津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外,更是要为帕切科被处罚申诉。

  在上周六和泰达的比赛中,主裁判陶然成补时的时间明显过长,并在最后一分钟强行判给泰达一个点球。当时,双方在国安的禁球区内混战,白岳峰最后得到皮球,侧后方的张稀哲的右腿轻微接触到白岳峰的身体,后者随即重重地摔倒在禁区内,陶然成立即判罚张稀哲犯规。

  昨天,国安俱乐部反复看了慢镜头回放发现,当时张稀哲在白岳峰内切时确实接触到了后者的身体,但张稀哲的右腿动作并不足以导致白岳峰重重摔倒,白岳峰的摔倒动作有夸大事实的嫌疑。另外,在比赛中,佐里奇对乔尔有一个报复的蹬踏动作,鞋钉狠狠地踹到了乔尔的头上,但只被出示了黄牌,这两个判罚让国安方面认为很不公平。

  昨天谈到申诉一事,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俱乐部正在收集相关的证据,包括比赛录像等等,其实不只是这一个点球判罚的问题,最后的补时也明显过长了。还有,对于帕切科的处罚和其他人有不同,别人轻,我们则被重罚,我们不是不认,只是想要一个公平。”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