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西甲遭遇两重天 小法被打差点惹来群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0月24日09:45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小法(图中穿巴萨球衣的4号球员)被打瞬间

  西甲昨日再战一轮,皇马和巴萨遭遇了两重天:皇马狂胜,C罗进了三球;巴萨闷平,法布雷加斯还被打了——

  仅用15分钟

  C罗上演帽子戏法

  客场对阵马拉加,已经3场比赛没有进球的C罗非常渴望进球。第23分钟,C罗终于打破了将近一个月的进球荒;第28分钟,C罗再进一个;第38分钟,C罗用一个右脚脚后跟凌空垫射破门得分。

  1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这是C罗职业生涯最快的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是C罗加盟皇马上演的第11个帽子戏法。C罗在西甲的帽子数量也终于追平了梅西的11顶帽子。

  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也让C罗以10球的成绩暂时在射手榜上与梅西共同分享头把交椅。 林飞

  穆里尼奥:我也是C罗忠实粉丝

  皇马四球大胜马拉加,在三分到手的同时也力压巴萨重返积分榜首位。赛后,接受采访的穆里尼奥显得非常开心,他表示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上半场简直是梦幻般的演出。

  在谈到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时,一向爱队如己的狂人没有吝啬赞美之词:“我对我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有着梦幻般的表演。整支球队的配合都非常有章法,不管是前锋、中场,还是后卫,他们之间的配合都非常默契,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爱徒C罗,穆里尼奥也是连连称赞:“其实我也是个球迷,是C罗忠实粉丝,看C罗踢球是种享受。他今天表现得很好,尤其是最后一个进球,堪称经典。”可可

  客场4球大胜皇马暂登榜首

  凭借着上半场比赛伊瓜因的一粒进球和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在玫瑰园球场4:0大破马拉加,豪取联赛4连胜。由于稍后巴萨主场被塞维利亚0:0逼平,皇马以1分的优势压倒巴萨登顶。

  皇马与马拉加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一共交手60次,皇马以38胜13平9负的成绩占据优势。上赛季皇马以客场4:1、主场7:0的成绩双杀马拉加。马拉加上一次在西甲联赛中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马拉加在主场6:2大胜皇马。 致远

  小法被打 差点惹来群殴

  能从诺坎普带回1分,对塞维利亚来说应该感到满足,然而最后关头连续被罚下两人,却又让塞维利亚很是不满,尤其是卡努特怒发冲冠对法布雷加斯的掐脖子攻击,更让人吃惊。

  赛后《世界报》和COPE电台透露,马里前锋是因为小法对他发起了涉及种族主义的人身攻击,才怒不可遏寻仇滋事。

  当时塞维利亚最后时刻被吹罚一个点球,已经集体头脑发热充血上涌,几乎是一点火就着的状态。而在梅西拿了皮球准备罚点球时,卡努特试图干扰梅西主罚打心理战术,被裁判制止,而后小法就与卡努特发生了口角冲突,并迅速升级成为肢体对抗,身材高大的卡努特显然占了上风,恶狠狠地用手掐住小法的后脖子并推搡挥拳,将小法撂倒在地。

  这下引发两边队员更大动作的推搡,差点惹来群殴,幸好此后双方都有所克制,才没让事态进一步发展。陈林

  梅西错失点球巴萨闷平对手

  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昨日主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巴萨占据压倒性优势,但始终无法获得进球。

  梅西终场前踢丢点球,伊涅斯塔曾射中一次横梁,塞维利亚的卡努特和纳瓦罗被红牌罚下。巴萨在积分榜上以1分劣势落后于皇马,同时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纪录终结。 于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