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最后时刻罚失点球郁闷 皇马大胜积分超巴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10月23日15:36
 
梅西一脸无奈 图IC
梅西一脸无奈 图IC


  梅西站到点球点前,此时补时已进入第5分钟,而巴塞罗那主场与塞维利亚的西甲大战还是0比0平,并且双方刚刚爆发混战,一名塞维利亚球员被罚下场。而在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大胜对手,积分已超越巴萨。梅西只要罚进点球,便可绝杀对手,并重新确立领先优势。

  此时,诺坎普球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梅西身上,作为两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脚法毋庸置疑,并且他目前以10个进球高居西甲射手榜之首,巴萨球迷只等他们的宠儿梅西起脚,随后就是庆祝进球和胜利了。

  梅西起跑、射门,不料球被塞维利亚门将瓦拉斯扑了一个正着。梅西意外罚失点球,葬送了巴萨眼看到手的胜利,并且让皇马占据了榜首宝座。

  这次点球被扑,说明梅西并非不可阻挡,重压之下,他射门的角度可能不够刁钻、力量可能不够强大。28岁的瓦拉斯赛后说:“扑出点球需要一点运气和良好判断。”他判断梅西会射向左侧,因此向左侧飞身一扑,这成就了他门将生涯的经典时刻。

  将巴萨没有获胜的责任全部推到梅西一人身上似乎有些不公。28岁的瓦拉斯此战表现异常神勇。巴萨全场控球占据70%的绝对优势,梅西、比利亚、伊涅斯塔、迪亚戈轮番进攻,都被瓦拉斯一一瓦解。伊涅斯塔第73分钟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全场一直压着对手,射门达到20多次,但是就是无法破门。”巴萨在过去4场西甲中,打进21球,但是瓦拉斯今晨9次扑救,让巴萨哑火。 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