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 七城会赛事新闻

香港乒球队教练郭啸南:有心理准备 尽力了就OK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0:00

  23日,乒乓球香港代表队结束全部比赛。领队郭啸南对记者说:“香港派出了适龄孩子中水平最高的队员,他们表现很棒,男团、女团都差一点点进入八强,至于名次,我们有心理准备,尽力了就OK。”

  在22日举行的男子双打比赛中,香港队面对强手大连队却表现强势,最后因两分之差败于大连队,对此,教练员赵鹏感到有些惋惜。

  谈起此行的得与失,赵鹏说:“事先我们也有预料,对手中有不少是国家现役队员,可能会比较难打。但是一些关键球的处理方式,我们的队员还是显得经验不足。通过内地这些比赛,香港的年轻队员的水平能得到更好的提高,相信未来的比赛会打得更好。”

  赵鹏是沈阳人,他告诉记者,香港规定孩子15岁以后才能打全职,不如内地许多孩子,从小就打得很专业、很猛。但是,乒乓球是香港政府非常重视的体育活动,在香港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许多父母专门请教练员培训自己打球。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