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易建联前队友试训东北虎 外援态度积极尚待肯定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0:43

  本报讯 (记者丰雷)昨日,记者从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了解到,此前效力于NBA华盛顿奇才队的卡蒂尔·马丁在22日一早抵达长春,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时差的他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跟随全队一起训练了。

  卡蒂尔·马丁出生于1984年,身高2.01米,司职前锋。马丁在2007年NBA选秀未果后,前往土耳其联赛谋求发展。随后,他转投NBA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2009年3月,马丁进入奇才队的视野,并且一直为球队打完2009—2010赛季。马丁在奇才队出战50场,场均上场10.5分钟,拿到4.1分和1.5个篮板球。

  据了解,此前来到东北虎的泰勒·格里芬没能通过试训,已经打道回府。俱乐部总经理孙军表示,球队会考察马丁三天左右的时间。“我们教练组还要根据阵容进行商议,目前还不能确定是不是留用,先看看他的训练表现吧。”孙军说。

  从昨日的训练来看,虽然马丁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惊艳表现,但从细节中不难看出,马丁在防守和对抗中也表现得相当积极。马丁表示,经过两天的训练,他感觉还是有点累,还在适应中,可能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调整。

  在谈及与易建联在奇才队做队友的感觉时,马丁说:“易是个很好的人,是我认识的最有意思的中国人之一很好相处。”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