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点球也传染国安预备队憾平天津 御林军收三罚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24日11:47

  昨天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被天津泰达凭借两次点球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由于被足协禁赛,所以国安主帅帕切科没有出现在预备队赛场比赛中,而是在京津赛后就与一队一起回到北京。在预备队比赛中,国安队排出的依然是替补和年轻队员的混搭阵容。开场后8分钟,凯塔的射门就为球队建功,打破场上僵局。两分钟后,天津中场出现失误。国安成功断球,李翰博突破至对方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比0。在随后的比赛中,主队在第24分钟和第42分钟接连获得点球机会,将比分扳为2比2。比赛结束后,小将雷腾龙表示:“后防线还很年轻,出现失误也是难免的。但判两个点球,确实也让我们无话可说。”

  预备队结束比赛后,昨天返回北京。球队立即投入对下一场中超联赛的备战之中。按照赛程,10月29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来最后一个主场,面对高洪波率领的陕西队。本赛季最后一战则将是11月2日客场对阵上海申花。

  此外,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足协杯半决赛后,北京国安队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三张罚单。对此,国安俱乐部表示难以接受,将在今天向足协递交书面申诉材料。虽然足协表示不会因此更改处罚决定,但国安希望用这种方式表明自己的态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