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德赫亚被恶搞心态受影响 同城大战曼联惨遭羞辱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0月24日11:56

  昨晚,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德比战,曼联主场1比6负于曼城,巴洛特利和哲科双双梅开二度,阿圭罗和戴维·席尔瓦各入一球。埃文斯在下半场被红牌罚下,弗莱彻进球为曼联挽回颜面。 本报记者 庄伟

  曼城前锋巴洛特利本场成了焦点人物,他进球后拉起球衣,内衣上写着:“为什么总是我?”显得非常嚣张。

  有趣的是,赛前一晚,巴洛特利在自己家浴室玩焰火爆竹,结果引发了一场火灾,好在意大利“妖童”本人没有在火灾中受伤。

  曼城当地的两辆消防车在接到火警报警之后,赶到了巴洛特利的家中。四名消防员戴着消防面具,用两根消防水管扑灭了火苗,随后使用大型的风扇将浓烟吹散。警方在二楼的浴室发现了已经被燃烧过的焰火。据消防部门称,消防员用半个小时左右扑灭了大火,并且证实了火灾的起因就是因为烟花爆竹。

  家里一片狼藉的巴洛特利无奈搬进了一家酒店。本场比赛似乎为了证明自己,他在场上非常抢眼。

  下半场刚开场,曼联队就再遭重击,埃文斯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在中路大禁区线上放倒巴洛特利,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驱逐。因此巴洛特利成了本场最大的明星。

  赛后,弗格森称“这是我们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这是我执教史上最糟糕的结果。甚至于我的球员生涯,我也不记得我们曾输过1比6。我不敢相信这个比分。”

  而周薪高达70万英镑的“红魔”曼联门将德赫亚,本场遭遇耻辱失利,此前他还被曝光竟在超市偷吃甜甜圈不给钱,真是丢脸丢到家。

  据英国媒体爆料,德赫亚上周五和两名西班牙朋友走进曼彻斯特区的一家超市,其中两人从架子上各拿了一个“甜甜圈”就走开,德赫亚被指在逛到杂志部门时,把手上的“甜甜圈”吞下了肚,然后没有付钱,也没买其他东西便与朋友准备离开。

  但是这一切全被店里的闭路电视拍下。不过,保安事后并没有报警,只是警告德赫亚等人一番后放他们离去。此事在网上被球迷恶搞,很可能也影响了这位年轻门将的心态。

  据悉上次曼联在顶级联赛主场被进6个,还是在1930年对哈德斯菲尔德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