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蜜月期已过曼联应警醒 球迷:红魔还不如出租车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10月24日14:45

  37场主场不败终结

  本报记者 金雷

  1比6,没有人料到,老特拉福德会上演一场惨案,还是在最不合适的德比的下午。

  开赛阶段,曼联还压着曼城,鲁尼、阿什利·扬和安德森的进攻火力看来随时可能为曼联带回3分。要知道,各项赛事曼联已经保持了37场主场不败,如果只算英超,曼联在主场已经24场不败,上赛季的成绩是惊人的18胜1平,拿到的55分平了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在2005-2006赛季创下的英超主场最高积分纪录。不久前,他们还在这里8比2血洗阿森纳,也3比1拿下切尔西,即使,面对强悍的曼城,曼联无法取得大胜,保住主场金身还是很有把握的。

  可,都想错了。弗格森在教练席上摘下眼镜擦了又擦,似乎就对这个主场的前景看不清楚。当巴洛特利第22分钟推射蹿入死角时,老特拉福德还没意识到,这是一场屠杀的到来。

  埃文斯下半场开哨后的红牌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也拉开了一场屠杀的序幕。可怜的德赫亚,把守的大门45分钟里5次被洞开,被尴尬地载入历史。这是德比战曼联输得最惨的一次。

  历来,都是曼联屠杀对手,英超历史上著名的惨案,都跟曼联有关,像9比1屠杀伊普斯维奇,可居然,现在红魔成了伊普斯维奇。上一次,曼联在主场被灌入这么多球,要追溯到遥远的1930年,即使是上一次他们和曼城在联赛争锋的1967-1968赛季,也不过输了个1比3,不知道,这场惨剧,会给老特拉福德、给曼联留下多深的阴影。

  愤怒的球迷赛后发泄,“曼联连出租车都不如。出租车司机一次只让进4个!”记得此前屠杀阿森纳后,曼联球迷说这是在挽救枪手。那么,被同城死敌创历史地屠杀后,曼联该如何自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